党建工作

周健为学生电子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24浏览:107

1222日,学院副院长周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题为学生电子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丁莹主持。

周健围绕党史,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五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在讲解过程中展开延伸。随后,周健和参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周健与学生党员们展开交流,针对同学们对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中的困惑和烦恼给予了解答和建议,也鼓励大家做好人生选择和规划,趁正值青年多听多看,同时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国家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为我们的人生奠基铺石。

(撰稿:丁莹;摄影:王婉婷;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