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学院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6浏览:72

    1225日,学院组织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在广学楼302室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生动展现了参加录制的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为每一个人展现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观看人员纷纷表示,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镜,立足实际岗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升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精细化水平,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为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李丽;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