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0浏览:114

1月10日上午,葡萄京澳门官网大全召开了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平水主持,魏瑞斌副院长和全体承担计算机基础课程授课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瑞斌副院长以《管理信息系统》和《python语言》课程为例分享了关于“知识图谱”与“大模型”的使用体验,鼓励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知识图谱”与“大模型”辅助课程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王平水主任本学期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计算机应用基础》和《python语言》两门课程成绩情况,对折射出的系列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他还对《数据库应用》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两门课程激活、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过程管理、教学环境搭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张雪东副主任对考试客户端软件的使用方法,尤其是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一个阶段,任课老师对机房教学软硬件环境、教学方式、考核方式、学生疑问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学期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总体思路与具体工作,为提升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基础。

(撰稿:冯巧巧;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